¿VENDES? acepta paypal

Registrarse en PayPal y empiece a aceptar pagos con tarjeta de crédito instantáneamente.

domingo, 1 de marzo de 2009

成为一名作家肥皂剧


在墨西哥来的视觉叙事风格,很快在国际层面了,我指的肥皂剧(肥皂剧在一些欧洲国家)的名字命名。
该电视公司繁多,这种现象被称为特莱维萨,该公司多年以后也做了同样Azteca电视台和高品质的香皂,很快在国际上采取了道路基础。

近年来,忘记的问题,提出了全国留在电视机前粘长期小时痛苦的年轻主人公,或在邪恶的坏人愤怒的眼泪,现在墨西哥,小说的几个故事告诉相反,市民已经与脚本制作之前已经知道累了,唯一的新事物,现在是由演员和女演员的服装,但市民仍然站到钩与这些“炒”。 (狂野的主人,米佩克尼亚耶萨,库纳de罗伯斯,活一点,秘密路径等)。

最糟糕的我看来,尤其是墨西哥公司从国外引进的脚本和格式,相信由墨西哥演员,大多是全球Telefe和视通业务。我这样说是因为对我们来说最糟糕,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观众的要求,我们希望看到的演员谁开始这些故事,与阿根廷阿根廷,哥伦比亚故事,哥伦比亚,委内瑞拉与委内瑞拉的故事,所以故事的原始版本分别为(想像的电影播放格式德米安毕齐在墨西哥版的“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泰坦尼克号”)。因此,毫无疑问,许多人认为肥皂剧的故事在下降,而墨西哥在与其他国家崩溃的故事。

但如果你是一个大胆的,有时你想知道“怎样写长篇电视连续剧?,这或许是在你伟大的作家,和您有伟大的故事和伟大的是告诉全世界,(永远也不会忘记注册您的作品),也许你能证明这些作品的电视制作。
那么,什么是一回事或另一个,留下写肥皂剧一些提示1祈祷书。

的理念:

所有的起源是一个好主意,原来,从陈腐以外,探索新的功能,只需要想想你想在电视上看到,历史上你的心。重要的建议是想在原则和超级重要的是,看到你的故事结束,它的发展会更好,因为你必须时刻牢记你的地方领导总是如此。写一份全面的综述。

特点:

把一个名字,你的球员(在肥皂剧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对夫妇),但没有硬性规定。现在你已经显示您的主角,围绕创建人物最接近他们,你的家人,朋友,你的工作圈,他的同学,他的敌人,等等。

字符文件:

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需要在合理的时间。该文件应包含从他们谈话,认为,社会和经济的,不仅如此,它必须更谨慎一点,看看衣服去,如果曾经有一个功能,区别一些字符对他人,特别是涉及到每个。

数章节:

从一开始,你知道写肥皂剧的辛勤工作,因为“肥皂剧”的自称是这样的事情,并包括80至100章节的最小长度,这还不算成功获得肥皂剧的差距令人吃惊,认为公司tantito和生产者不要犹豫,开发成功,并蔓延到200多个章节。

另一点要考虑的是取决于一些电视公司的内部政策,有些章节,通常要求其肥皂剧在一个小时的格式写的。但并非总是如此多的时期是在30分钟的广播格式。

在这方面必须考虑到编写本已十分清楚的规则,即每个网页等于10分钟的防空,以及在这里,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它从来没有伤害抢占秒表,查看和想象的行动和对话,我们已致函就好像它是在屏幕上浏览和妥善安排。

拿督还需要注意的是实际排放量的约42分钟的时间是1小时22分钟的最后半小时,这是因为缺少商业赞助传输分钟。因此,这对真正的历史,时间应考虑到写作,计算与上述分钟,我们的网页。

添加您的工作:

在墨西哥,作者的作品是注册在九月非常经济(公共教育秘书处)通过您的组织(INDAUTOR)。请记住,如果你很matadito,你可以写你的80或100个章节,从开始到结束,并转化为他们登记,否则有效和更实际的发展,是制定10年或20月初章关于宏观rundowns详细的其余章节。完整的故事记载,因为解释将会发生什么,在后面的章节。

随着手的记录,你玩足够的门,对任何生产电视公司胆敢向全世界表明,美好的和原有的故事将征服观众。

在另一个职位将发布一个特莱维萨长篇电视连续剧的制作样章多年前,我发现(不要问我如何),以指导其编写工作。

我真的希望这个文本是在帮助他们,或至少在阅读的乐趣。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

Deja aquí tu comentario:

Aqui encontrarás más escritos de Martín Guevara Treviño:

Entrevista en Revista Virtual Española:

"PAPIRANDO" REVISTA LITERARIA DE ARGEN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