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ES? acepta paypal

Registrarse en PayPal y empiece a aceptar pagos con tarjeta de crédito instantáneamente.

lunes, 29 de marzo de 2010

10种增强记忆力。

已经说了很多,我们的内存来塑造我们的命运。我们有一个在我们头上多个信息大仓库,这是我们的记忆。


专家们报告说,人类开始在我们从30岁内存容量的倒计时,而年老的恶化速度更快。这种对压力和不良睡眠习惯的水平外,因为睡眠不好是一个潜在的记忆丧失的渠道。


但是一切都没有失去,有技术和演习,以加强记忆,同样恢复和训练。下面我将列出10个简便的方法来锻炼我们的记忆中建议:


1 .-不怎么看电视。替换那些您所花费的时间观看他们喜爱的节目,而是更多,选择一个你感兴趣的书,读增强记忆,还可以听音乐或在新的语言课程。你是问,以避免电视以及创造严重损害他的视线,懒得做的是专用的内存来吸收,甚至没有处理它(像海绵一样)的信息。


2 .-花时间去学习演奏乐器,或以同样的方式学习油漆。不断进行心理练习如何谜题,纵横字谜,或下棋。


3 .-播放的气味思想的关联。确定地方,人们通过鼻子和对象,从而有可能激活的大脑和记忆的一种精神创造与心灵地图协会每个气味。


4 .-转到一个更大的程度上可能的社会活动,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重要的兴奋剂。会议的朋友,家人和活动,人们在与人接触,刺激大脑的记忆和识别人,动作,气味等,给人一种广泛的内存来创建数据工作。


5 .-发生性行为频繁。性活动是一个神奇的,比性兴奋,人们使用的是我们所有的感觉,从而在情感的部分是提供物质接触到内存。让我们的高潮在20至104秒的意识丧失,我们在这里就像一个电池充电记忆脑放松。


6 .-不要在模仿练习。设法使一个公司,没有的话转达想法。这使得大脑活动和准每个信号内存到内存,形成一个想法。


7 .-味道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意义。你的鼻子堵塞时,你吃某些食物,以记录他们的口味。你可以购买有关的具体资料的味道。这并不罕见,有些食物引起我们与奶奶零食,如童年记忆,和该所承诺的粮食任命口味,回忆关联的内存。


8 .-有时是有利于改变我们的路线,不同的目的地,我们携带。然后,我们强迫我们的头脑,以启动,并记录下新航线,形成心理地图,忽略了日常和单调,不用说,这是一个懒惰的记忆。所以多次改变路线。


9 .-我们听到的是在我们的大脑从来没有打算记录它的许多歌曲。使用这个你的优势,按照大声唱的歌曲的歌词。同样是细心聆听,并肢解音乐,找到每种文书已在使用的旋律。这些活动鼓励在两个半球,通常不使用部件的运动。


10 .-使用的提示,不经常使用的。如果右手,写左,附有手和胳膊和左腿上,相反,如果你是左撇子。这项活动具有重大影响,因为你很快就会意识到,我们需要运用我们被巨大的潜力。


按照这些提示,你很快就会每天看到的内存加强惊人变化。强烈建议为老人。在一般人还有,它始终是重要的,人比他幸福和探讨他的大脑广泛性。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

Deja aquí tu comentario:

Aqui encontrarás más escritos de Martín Guevara Treviño:

Entrevista en Revista Virtual Española:

"PAPIRANDO" REVISTA LITERARIA DE ARGEN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