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ES? acepta paypal

Registrarse en PayPal y empiece a aceptar pagos con tarjeta de crédito instantáneamente.

viernes, 26 de marzo de 2010

指南,以避免成为电话勒索下降

很多人都被敲诈电话的受害者,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使我们可以对我们偷我们的钱在使用心理恐怖和恫吓。

1 .-积极电话,告诉你,你看着你和你的家人,你的房子看起来是现金,而且如果你在银行存款帐户,让他们一定数额的钱,在极度危险的境地。如果他们说你的全名和地址,反应!,这些数据有很多是从电话簿中夺取的,但可以肯定你甚至不知道你是谁。

完全错误的,是一种简单的方法,你阻止你的思想占据统治地位,一个邪恶的秸秆您的关注。不要给更多的数据到个人谁要求你,因为你不知道,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比勒索更聪明,他们会告诉你零零碎碎的下降,打开嘴巴,让更多的信息。


你可能会说这个店离家近,他认为,心里想着,不说话了,但从来没有反映,确实有这样的颜色,如房子,这样的小镇不久,商店,如果你滥用检测欺骗。


2 .-有人声称自己是你的亲戚,一个谁也看不到多少,奥乔永不放弃的名字,“你乔?”我将在一个银盘他们说:“如果我是佩佩”,因此,如果该家庭成员告诉你你应该送的钱,因为它被停止,为你带来的礼物,带来了很多钱,而被逮捕,让说话,你能不能维持长久的谎言。这种情况下是善意的人的谈话,并给予同样的数据被用来 勒索 更多的数据。


从来没有在外国银行账户存款为挽救一个心烦意乱的亲属交流,因为他们这样说。该建议立即与勒索挂起与他的远房亲戚,并检查沟通,如果真的是谁。如果你无法与他的家人从来没有假设,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勒索是很聪明的,并会坚持同一天,他们存的钱。


3 .-非常正式电话,告诉你,你赢得了一辆汽车,或数千元“,而没有购买一票吗?没有银行的奖励与卡支付这一事实,让他们问你存的钱。这是敲诈者告诉你给你的奖金你必须存入一笔款项的帐户,他们会提供最终,该奖项是比你存更多的是小事。但是请注意,在您存款,也没有人叫你回来,你已你的钱。


所以,不要被这些奖项误导,总收益的东西,如果你把它送给你,而不必支付费用,报酬是什么,为什么不呢?


4 .-当心丫鬟,儿童和老人。他们可以打电话到说,但没有要求“约翰多伊”,而不是错过了信心和回应,“我们没有任何约翰Doe的生活,我们只是孩子和我”或“旅游格局,将所有外出月“,或”在这里我和我只是一个老太太。“提防陌生人的话。


从更容易为勒索强迫远,存款可以达到抢劫私人财产,如果他们提供的人的房屋运动等敏感数据。



5 .-最后不会让外人进入你的家,是非常的水,气,散工及堆肥分销商持谨慎态度。这并不是贬低人,但要以个人的信息和解决必要的保留。许多犯罪团伙下运作,码头长度,掩盖了粗心。


即使在这个面具可能很快打电话回家和amedrentarte非常准确的数据,以增加您的混乱和恐惧,从而实现其目标,擦干你的钱。


采取了很多关于这些电话服务,并尝试恐吓我们贪污。特别是我收到两个这些勒索企图,但请注意,如果你不尊重或移动电话。他们无处不在。


避免悬挂下来,冷冷地不采取行动进入参数和口头攻击。如果手机坚持,皮卡您的手机或断开电缆,一小时是不够的勒索是累了,就不会失去更多的时间,去寻找另一个受害者。


“你和我把这种现象称之为勒索?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

Deja aquí tu comentario:

Aqui encontrarás más escritos de Martín Guevara Treviño:

Entrevista en Revista Virtual Española:

"PAPIRANDO" REVISTA LITERARIA DE ARGENTINA